🍒

   第一次买巍澜的周边,从最初关注太太的这篇文开始,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,每每来看都满心觉得温暖。

      在过去的那个夏天认识、爱上了两位哥哥,从微博上知道了老福特,才慢慢开始发现了新天地,知道了很多爱两位哥哥的太太们,对于只知道吃粮而不会产粮的我来说,每一位太太的文我都很珍惜,而其中玲珑太太是我较早关注的一位,无意之间的发现,让我得到了莫大的温暖,细水长流的文字,不是什么大喜大悲,但是确让人感动不已,总是幻想自己有一个青梅竹马该多好,有一个能两情相悦,只需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的人该多好。所以知道太太决定出本的时候,莫名的激动,感觉这是对于我这个夏天白日做梦的一个奖励,哈哈哈,所以很爱很爱玲珑太太!

     在以后的日子里,有了它的存在,才能让我觉得2018的这个夏天不孤独,收获了那么多的温暖,也认识了最好的两位哥哥,白驹过隙,未来可期。(知道这段话应该是没有人会看见了,就当是写给自己的了,一个夏天完美的结束,) @玲珑四犯 


评论(1)

热度(3)